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2篇

个人描述

所在地区:中国北京
个性介绍:老玩童

那些年我们开过的老赛弗

2014-08-30 16:54 阅读(?)评论(0)


昨天我把我的老赛弗送走了,我在拆解厂里里外外的办手续,我没有看它但我知道他在注视我如同我注视着它。买车如娶老婆,只因为遇见,便在人生最好的时辰,把最美的风景给了彼此。

记得20029月去保定娶它回,因为心痛新车在磨合期,我在京石高速最外道六十的速度开回北京,我掐手、跺脚,一次次问自己难道是我自己的车了?这一切都不真实的如同梦里,

从此开始了我12年的自驾人生。

12年,四十万公里,我南下北上东奔西串,我开着它养着它心痛它爱护它,老赛也给我争气,登山涉水严寒酷暑风里雨里雪里沙里,从来也没有把我撂过,那些万水千山的征途,那些蓦然回首的美丽,那些危难时刻的柳暗花明总在脑海萦绕。

我这么走啦,龌龊的拿着你最后卖身的残值离开,我们可是生死之交啊,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都你没舍得把我放下!

今天我在红尘你在彼岸,道一声珍重,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